隨口講 隨手寫

2005/11/07

五十步笑百步

梁榮忠鞠躬認錯 激吻事件被阿倫訓話

【明報專訊】梁榮忠與朱慧敏車廂偷情事件曝光後,在蘇梅獲女友鍾麗淇原諒,事件中的「男主角」前日返港公開認錯後,昨日傍晚收拾心情,與譚詠麟出發往內地工作,阿倫更即場向他教誨一番,忠仔則頻頻向阿倫鞠躬認錯。

不懂回應被封賤男
忠仔昨日出現時顯得沒精打采,全程黑面,當問到被網友封為「賤男」有何感覺時,他反問﹕「你想我講?乜﹖我都唔知有咩反應好﹗」至於會否為自己平反﹖忠仔搖頭說﹕「我唔知講乜好﹗」
完成工作才找鍾麗淇
助手見忠仔被記者重重包圍,想拉他離開,但忠仔並無反應,還走到阿倫身旁合照。阿倫笑說﹕「這張相叫經一事、長一智,不要咁快走,拿些風度出來,反正你都認?錯,有咁多人影你,證明有人氣啦﹗現階段就畀時間證明你是什麼人,多講無用。」阿倫表示鬧過忠仔,總之現在要頂住,做錯事要認、打就要企定。至於會否再到泰國找鍾麗淇,忠仔表示要先完成工作。
因坐梁榮忠順風車而成為事件主角之一的袁彌明稱,看報紙才知道忠仔回港,問她有無接到忠仔的慰問電話﹖她說﹕「我安慰佢就差唔多,佢無打畀我。我與忠仔平時也沒有聯絡,而且我一早已知他有女友,故無想過發展,?且我剛入行,拍拖是一件阻手阻腳的事。」
袁彌明不覺朱慧敏鑄大錯
至於可覺得朱慧敏是最大受害者﹖袁彌明說﹕「不可以這樣說,事件當然對她有負面影響,但我不覺得事件中誰有大錯,其實她在這行應要熟讀新聞保護自己,看看對方女友是誰,我亦會好小心。」可覺得無?對朱慧敏不公﹖「我不想評論,但娛樂新聞主持與節目主持性質始終有別。」
此外,日前阿倫的菲傭因偷錢而鬧上法庭,阿倫說﹕「沒有什麼要說,但損失的金錢不止報道寫的數目。」

- 明報 7 Nov 2005

成篇野既主旨其實係個二奶上緊法庭既譚詠麟同偷食既梁榮忠訓話...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