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口講 隨手寫

2007/12/19

討厭的版權

傳統的版權就是這麼令人討厭,
為甚麼沒有人考慮一下Creative Commons呢?

不 死 傳 奇
監製 Executive Producer: 倪 秉 郎
微 塵 飄 逸 , 穿 梭 時 空 , 透 出 了 許 多 精 彩 生 命 , 閃 耀 著 枯 渴 竭 的 沙 漠 , 日 夕 燃 點 我 們 的 音 樂 心 靈 。
三 十 年 以 後 , 昨 日 的 流 行 曲 成 為 今 日 的 經 典 , 當 集 體 回 憶 植 在 常 青 的 歌 裡 , 你 感 觸 到 我 們 曾 活 過 青 春 。 歷 史 沒 能 複 製 她 們 的 影 像 及 歌 聲 , 於 是 , 蒼 穹 之 下 , 你 們 可 見 天 邊 輕 懸 的 不 死 傳 奇 。
羅 文 、 梅 艷 芳 、 鄧 麗 君 、 張 國 榮 、 黃 家 駒 、 陳 百 強 , 劃 過 星 空 , 亮 麗 溢 美 著 我 們 的 記 憶 , 但 到 底 他 們 短 暫 的 靈 魂 , 還 剩 下 了 甚 麼 丁 點 我 們 的 未 知 、 還 餘 下 甚 麼 部 份 我 們 的 遺 忘 ?
伊 此 十 大 中 文 金 曲 三 十 年 , 描 繪 六 大 不 死 傳 奇 , 是 對 流 行 文 化 、 潮 流 影 像 、 集 體 回 憶 、 精 彩 生 命 的 欣 賞 品 味 與 及 無 限 的 致 念 致 敬 。

節 目 逢 星 期 六 晚 上 七 時 半 至 八 時 半 無 線 電 視 翡 翠 台


因 版 權 問 題 , 本 節 目 不 作 網 上 直 播 及 重 溫 。

from rthk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